澄清公告成利好!苏交科股价翻红 118家基金的心情堪比“地天板”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昨日“躺枪”的苏交科今日低开高走,截止发稿止,该股股价为8.94元,涨幅1.59%,昨日江苏省无锡市一座高架桥突然倒塌让苏交科上了热搜,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澄清,今日公司更是用股价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10月10日晚上6点10分左右,江苏省无锡市一座高架桥突然倒塌,导致3辆轿车被压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附近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倒塌的惊险瞬间:桥面突然坠落,将在桥下正常通行的一辆白色轿车压住。高架桥垮塌的直接原因疑似为桥上的加长货车严重超载:限载约65吨的,实载却达187吨左右!

  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苏交科躺枪:公司迅速回应

  值得关注的是,事发后多家媒体称该桥“设计单位为苏交科”,苏交科10月10日深夜回应表示:相关报道不实。

  苏交科(300284)今日早间发公告称,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题为《突发!无锡一高架桥坍塌,设计单位为上市公司苏交科》的相关报道,经核实,上述媒体报道不属实,报道所称事故桥梁的设计与公司无关。公司将持续关注和跟进前述媒体报道相关事宜,将根据事态的发展,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维护公司正当权益。注:10月10日晚间,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一高架桥发生垮塌,导致3辆轿车被压,并有人员伤亡。

  118只基金产品抱团持股

  查询公开资料发现,截止6月30日止,共有118只基金产品抱团持股,百只产品持仓,说明基金对该股后市比较看好,不过昨天的乌龙事件也着实吓唬了这些持仓的基金经理们,那酸爽的心情也就他们自己能体会到了,今日该股翻红,想必这些基金经理的心情好比“地天板”这么刺激,不过,这个事件也确实给基金敲响了一个警钟,相信以后他们在去调研这类的公司会更注重过往的产品。

关键词阅读:苏交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