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概念渲染视频曝光:重回iPhone 4外观 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日前,有国外设计师带来一段iPhone12Pro的概念渲染设计视频,重新回归iPhone4的的方正外观,同时配备后置四摄、ProMotionSuperRetinaXDR屏幕,无刘海设计,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相关阅读:

  苹果市值超微软重回第一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国际贸易关系改进的相关利好消息令市场信心大增,股市全线大幅上涨,苹果公司股价上涨2.7%,报收于236.21美元,突破去年10月创下的历史高位233.47美元,市值达到1.07亿美元,以微弱优势超越微软再登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该股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近50%。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4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其中最大的理由是,苹果最近发布了三款新智能手机,迄今iPhone 11需求强劲,这对苹果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除此之外,苹果还在努力将数亿苹果设备用户吸引到其流媒体平台上,与Netflix、迪士尼和Hulu等公司展开内容竞争。凭借全球约9亿部活跃iPhone设备,苹果有机会在未来3-4年内在流媒体领域吸引到1亿消费者。

  除了艾夫斯将苹果股票评为“跑赢大盘”外,还有3名分析师看好苹果的表现。Cowen分析师克里斯·桑卡尔(Krish Sankar)对其评级是“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250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肖恩·哈里森(Shawn Harrison)的评级为“买入”,目标股价260美元。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里(T. Michael Walkley)评级也是“买入”,目标股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关键词阅读:iPhone 充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