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创业板ETF:赵云阳因岗位调动离任 尹浩接任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创业板ETF(159908)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因岗位调动,基金经理赵云阳于10月11日离任,尹浩同日接任,以下为公告详情:

  赵云阳先生,硕士。曾在晨星中国研究中心工作。2010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量化分析师、量化分析师兼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现任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投资副总监兼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博时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尹浩先生,硕士,证券从业7年。曾在华宝证券任职研究员;国金证券任职研究员。2015年加入博时基金历任高级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兼基金经理助理。现任上证超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上证超级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博时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博时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接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306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064 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0.7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0.87%。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市场仍处在一个震荡的存量竞争格局中,对 A 股维持中性偏乐观判断。大小盘风格上,建议配置大盘蓝筹股为主,回避小盘股,特别是基本面质地较差的品种。结构上,稳中求进,配置大银行、大地产、水电、高速公路、铁路以及有政策刺激预期的家电、汽车行业龙头。另外,随着贸易战第二波冲击逐步减弱,也可以关注优质科技龙头。

  在投资策略上,创业板 ETF 作为一只被动的指数基金,会以最小化跟踪误差为目标,紧密跟踪创业板指。同时基金经理仍然看好中国长期的经济增长,希望通过创业板ETF为投资人提供分享中国长期经济增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