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参平10月12日起任交银裕通纯债债券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交银施罗德基金旗下交银裕通纯债债券(519762)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10月12日起,基金经理季参平上任,与唐赟、黄莹洁共同管理,以下为公告详情:

  季参平,证券从业7年。曾任瑞士银行外汇和利率交易员、联席董事。2017年加入交银施 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交银施罗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交银施罗德天鑫宝货币市场基金以及交银裕通纯债债券基金经理。

  此后,季参平将与基金经理唐赟、黄莹洁共同管理。

  唐赟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硕士,证券从业9年。历任渣打银行环球企业部助理客户经理、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信用分析员。2012 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固定收益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 曾经任转型前的交银施罗德荣和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黄莹洁女士,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管理学双学士,证券从业11年。历任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员。2012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中央交易室交易员。 曾任交银施罗德丰泽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债券 A单位净值增长率1.56%,债券C单位净值增长率3.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24%。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从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以及海外利率环境等各方面因素看,对国内债市仍然偏利多。基本面上,目前地产融资明显趋严,在地产融资受限的前提下,宽信用的效果预计仍将较弱。货币政策方面,在今年海内外环境、政治博弈等因素高度不确定的前提下,叠加联储即将进入新的一轮降息,基金经理认为国内央行的货币政策至少短期内边际收紧的必1要性不高。组合操作上,将维持中性久期配置,并通过把握宏观预期的变化进行长债波段操作,努力赚取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