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港美互联股票(LOF)净值上涨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鹏华港美互联股票(LOF)基金10月10日上涨0.00%,现价0.82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40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4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9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0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0.9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40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尤柏年,自2017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0%。

  顾柔刚,自2019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98%)、阿里巴巴(持仓比例9.80%)、脸谱(持仓比例9.79%)、AMAZON COM INC(持仓比例9.45%)、好未来(持仓比例4.97%)、爱立信(持仓比例4.85%)、沃尔玛(持仓比例3.8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76%)、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51%)、拼多多(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美股呈现底部反弹的走势并创出新高,领先全球大多数的权益市场。标普500指数上涨17.3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0.66%。期间美股受到中美贸易谈判恶化的影响,出现一轮调整,但是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升高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缓和,指数再次回升。中概股一季度大幅反弹以后二季度表现弱于美股整体表现,上半年中概股指数上涨16.21%,权重股里面上半年阿里巴巴大涨23.62%,京东大涨44.72%,百度大幅下跌26.00%,网易上涨9.20%。??香港市场方面,在一季度的反弹之后,二季度波动加大,先涨后跌再反弹,跟国内市场关联度较高。整体较一季度有所回调,但表现强于a股市场。市场行情从一季度的估值修复和资金驱动,转为宏观主导。4月份各指数继续上行,4月下旬开始国内政策面和资金面出现边际变化,带动指数进入调整,进入5月,中美贸易谈判再次出现波折,市场继续下探。6月开始,随着中美谈判出现缓和迹象,叠加市场对G20会谈出现乐观预期,市场出现恢复性上涨。恒生指数二季度下跌1.75%,恒生国企指数下跌4.37%。??本基金二季度提前判断市场震荡,因此操作较为谨慎,在4-5月市场下跌期间整体保持最低仓位,且权益仓位从弹性较大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调整到美国互联网巨头以及其他防御性标的。在后期市场企稳趋势明确以后再次积极做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期末单位净值为0.8514,累计净值为0.8514,较期初上涨约1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港股市场在外部环境改善的带动下短期内仍会延续反弹,但是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大,且中美贸易谈判仍存在不确定性,在指数反弹以后,仍需关注宏观经济超预期下行和外部冲击带来的二次探底。美股方面,经济数据保持韧性叠加联储转向背景下,震荡向上空间仍在,我们会继续将部分持仓布局美股科技股。个股方面,我们继续看好板块龙头,例如腾讯、阿里、中兴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