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H股指数(QDII-LOF)净值上涨2.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嘉实H股指数(QDII-LOF)基金10月11日上涨1.22%,现价0.817元,成交40.1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34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4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4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4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34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如,自2016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65%。

  高峰,自2019年04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70%)、中国移动(持仓比例8.3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8.02%)、中国银行(持仓比例5.32%)、中国海洋石油(持仓比例4.8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92%)、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2.75%)、华润置地(持仓比例1.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日均跟踪误差为0.10%,年化跟踪误差为1.60%,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日均跟踪误差不超过0.3%的限制。本基金跟踪误差来源主要包括:基金申购赎回的影响、限制投资股票的替代选择、单个股票最高仓位限制、人民币港币的汇率变化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本基金跟踪的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均为在香港上市交易的内地公司,企业盈利增速的变化跟随国内经济周期的趋势;但市场交易主体主要由欧美等海外资金构成,流动性受欧美等发达经济体的直接影响较大。??本基金作为一只投资于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被动投资管理产品,我们将继续秉承指数化被动投资策略,积极应对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力争进一步降低本基金的跟踪误差,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投资工具,为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的未来成长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