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大数据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银华大数据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大数据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代码002269)10月11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820元,累计净值为0.7820元。

  银华大数据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80%,今年以来收益11.87%,近一月收益1.69%,近一年收益1.43%,近三年收益-17.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凯,自2016年04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0%。

  孙蓓琳,自2018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9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9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0%)、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35%)、鹏鼎控股(持仓比例3.2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20%)、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1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3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上涨19.45%,深证成指上涨26.78%,创业板指数上涨20.87%。回顾上半年的行情,一季度在中美贸易冲突缓和以及1月份社融数据超预期的催化下,市场对经济的极度悲观预期得到明显修复,行情更多来自于市场整体性的机会,呈现出“普涨”的局面。二季度由于4月底管理层释放宽松基调转向的信号以及5月份初中美贸易冲突加剧的影响下,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总体表现出了结构性的行情,防御性较强的白酒、旅游、银行等板块表现较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6月底的G20会面使得贸易谈判重启,外部环境进入一个相对缓和的阶段,国内经济基本面与政策基调或将成为决定市场方向的主要矛盾。6月国内PMI为49.4%与5月持平,仍处于枯荣线下,未来经济仍在探底阶段。7月底召开的政治局会议,将为下半年经济政策确立基调。在美联储鸽派的影响下,下半年的货币政策应该有更多选择空间。总体来看,未来市场较大概率进入经济弱、政策松的博弈阶段。随着半年报的业绩的陆续披露,业绩对于股价的决定权重在增强。从风险角度,我们密切关注中美贸易冲突的后续进展,以及包商事件会否给信用扩张带来负面影响。未来我们继续看好医疗服务、消费、科技板块的龙头,在中美冲突以及国内经济趋势各种不确定性的背景下,选股的标准将更加严苛,确定性的行业龙头将是未来的主要配置方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