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余万户可分! 南方现金增利货币10月16日发放收益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南方基金旗下南方现金增利货币(202301)发布基金收益支付公告。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19 年10月16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9年10月17日起可查询及赎回。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信息:

  收益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的日期:10月15日

  收益累计期间: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10月15日止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夏晨曦管理。

  夏晨曦先生,香港科技大学理学硕士,证券从业14年。2005年5月加入南方基金,曾担任金融工程研究员、固定收益研究员、风险控制员等职务,现任现金投资部总经理、固定收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副主席。现任南方理财14天基金、南方理财60天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南方现金通基金、南方收益宝基金、南方日添益货币基金、南方天天利基金、南方天天宝基金、南方1-3年国开债基金经理、南方3-5年农发债基金、南方7-10年国开债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基金A单位净值收益率为1.2574%,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为0.6810%;本基金B单位净值收益率为1.3780%,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为 0.6810%;本基金E单位净值收益率为 1.2580%,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为 0.6810%;本基金 F 单位净值收益率为1.2581%,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为0.6810%。持有人户数1,505,142户。

  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层面,展望下半年,预计经济仍处于探底的阶段,外部需求减弱,叠加内部刺激政策有限,经济回升的动力较弱,需要依赖信贷和财政的发力对冲经济下行风险。基本面方面,生产和需求均有所改善,生产端的改善更为明显,需求端则有一定出口回暖的影响。此外,库存指数也明显回落,目前或已处于库存去化的后期。通胀方面,目前GDP平减指数相对稳定,通胀和通缩的风险都不大。预计2019年全年CPI中枢维持在2.4%左右,较2018 年小幅抬升;PPI中枢回落至0.5%左右,较2018年显著下降。

  政策方面,全球货币政策下半年将重新进入宽松的通道中,国内考虑到刚兑打破后的信用收缩风险,以及海外货币政策对国内的约束减小,预计货币政策仍将以防风险和稳经济为主,短期内资金面趋紧的风险较小,财政投放力度及持续性有待观察。

  债市策略方面,考虑到当前内外部经济形势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流动性风险也依然没有完全消除,货币政策或继续维持较为宽松的状态,财政政策也将延续上半年基调,整体来看,没有强刺激政策的背景下,基本面上行的风险较小,因此,无风险利率上行的风险较低。信用债方面,包商银行事件影响颇为深远,信用修复的难度较大,下半年需要谨慎对待低资质信用债,精细择券严防信用风险。在保持组合良好流动性的基础上,为广大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