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旗下4只基金分红!最高每10份可分0.4元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易方达旗下易方达纯债债券(110037)、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110002)、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000205)以及易方达永旭定期开放债券(161117)发布分红公告。以下为小编整理的相关分红信息:

  相关基金的上半年业绩表现如下:

  易方达纯债债券(110037):A类基金单位净值为1.146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52%;C类基金单位净值为1.142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110002):基金单位净值为2.940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3.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11%。

  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000205):A类基金单位净值为1.140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40%;C类基金单位净值为1.139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4%。

  易方达永旭定期开放债券(161117):单位净值为1.078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2.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

  以上基金所涉及的基金经理介绍:

  张雅君女士,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10年。曾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固定收益研究员、固定收益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混合资产投资部总经理助理、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易方达中债 3-5 年期国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富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中债7-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恒益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王晓晨女士,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16年。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集中交易室债券交易员、债券交易主管、固定收益总部总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中债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易方达保本一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双期国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中债7-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恒益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兼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就证券提供意见负责人员(RO)、提供资产管理负责人员(RO)、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固定收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梁裕宁先生,管理学硕士、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9年。曾任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师,中山华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QQDistinctionPtyLtd董事、财务负责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兼行业研究员。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李一硕先生,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9年。曾任瑞银证券有限公司研究员,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研究员,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永旭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富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恒信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恒惠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对未来的展望:

  易方达纯债债券(110037):地产投资下行方向相对确定,但短期不会快速下滑,基建投资有上升空间,考虑到可选消费品的回升,经济仍然存在支撑。但是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的确会影响相关制造业投资,同时包商事件对信用扩张也会有所影响。海外债券市场反应了较强的衰退预期,如果美国经济放缓加剧,这依然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风险。经济下行压力是客观存在的,但下半年失速的风险也很低,长债收益率继续向下突破需要看到经济和社融大幅度下滑、价格大幅下滑和风险偏好的急剧下降。债券市场方向没问题,但是估值对经济悲观和货币宽松预期的反应也比较充分,估值的安全边际并不高。低利率环境下,保持中性久期,货币宽松确定,杠杆可适度偏高,避免过于激进的操作。

  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110002):国内方面,在经历了二季度数据持续回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货币及财政政策加码的预期一直存在;国际方面,中美贸易矛盾持续,将成为中期不确定因素。但是,美国加息周期接近尾声,市场普遍预期 7 月美国将迎来首次降息,美债收益率已经大幅回落,为国内货币政策腾挪出一定空间。同时目前 A 股整体市盈率只有 16.7倍,低于历史中位数的20倍和均值22倍,下行空间相对有限。随着时间推移,政策方向进一步明朗,市场悲观预期有望得到修正。但想要看到 A 股企业整体盈利底部回升的格局,目前判断最快也要到2019 年末或 2020初才有可能。因此,基金经理判断A 股下半年大概率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000205):从外部环境看,全球经济增长动力减弱,贸易投资放缓,保护主义抬头,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仍未消除。从国内来看,投资方面,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中表现较好的是房地产开发投资,但从坚持“房住不炒”以及对房地产融资的收紧趋势来看,下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是否能保持强势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今年以来基础设施投资环比企稳,一方面政府出台了鼓励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以及对于重大项目资本金的放松政策,另外一方面在去杠杆的大背景下,严控地方政府债务仍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地方政府投资的能力和意愿。制造业投资方面,上一轮经济扩张中企业并没有大幅扩张产能,产能过剩情况大幅缓解,制造业投资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但未来中美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供给侧改革都对企业的投资均存在抑制。消费方面,政府出台了多项减税政策,但经济下行对居民收入形成拖累,叠加前两年居民资产负债表的透支,短期内难有大幅改善。出口方面,海外经济整体疲弱,大幅走强的概率也较低。

  易方达永旭定期开放债券(161117):受到地方政府债务水平的限制,基建投资的扩张可能将保持克制。由于房屋施工面积处于高位,房地产投资预计仍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宏观经济的重要支撑因素,但需要关注融资环境边际收紧带来的不利影响。海外方面,主要经济体增长前景仍不明朗,长端美债及欧债均位于下行趋势当中,有利于扩大国内央行的货币政策灵活度。考虑到经济继续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预计稳健的货币政策将保持松紧适度,市场流动性继续维持充裕水平,债券市场收益率上行的风险较为有限。虽然上半年通胀水平一度走高,但主要是由于食品分项的拉动,非食品分项则维持低位。预计三季度通胀压力将在边际上有所缓解,不会对债券市场形成制约。但从估值角度看,目前债券市场各主要期限品种的收益率处于历史相对偏低水平,收益率大幅下降的空间也受到限制。目前收益率曲线形态比较陡峭,中端期限的配置价值相对较高。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