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蓝筹混合10月14日至20日暂停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交银施罗德基金旗下交银蓝筹混合(519694)发布基金暂停及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10月14日起至10月20日,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限制金额100万元,10月21日起恢复。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王少成管理。

  王少成先生,复旦大学物理化学硕士,证券从业15年。历任上海融昌资产管理公司研究员,中原证券投资经理,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助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基金经理、投资部副总经理。2012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权益部副总经理,现任权益投资总监。现任交银施罗德成长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成长30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恒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18.4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1.85%。

  基金经理认为A股经历了风险偏好持续压缩的过程,确定性增长的板块和个股获得持续的估值溢价。后续基金经理将看好科创板相关和通胀受益的板块和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