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165)10月14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60元,累计净值为1.3260元。

  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60%,今年以来收益27.13%,近一月收益-1.56%,近一年收益18.71%,近三年收益4.6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浩,自2019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46%)、飞科电器(持仓比例5.07%)、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0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67%)、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5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96%)、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26%)、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20%)、宏发股份(持仓比例2.96%)、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通过积极的选股和资产配置策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净值的持续增长,并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绝对收益和超越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精选被低估的优质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并参照比较基准均衡进行行业配置。2019年上半年基金净值上涨19.75%,跑赢比较基准(业绩比较基准:5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75%,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4.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受中美贸易谈判波折、中国宏观数据疲弱和经济刺激政策预期弱化的影响,市场整体可能继续震荡,但是结构性行情可期。前期市场调整期间,持续加仓调整充分被低估的优质细分行业龙头公司。行业配置主要以电子、电力设备新能源、机械、消费、医药为主,增持高端制造、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相关的行业。后续维持较高仓位运作等待持有公司的估值修复,同时等待新的机会精选增持调整到位的优质龙头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