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0362)10月14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50元,累计净值为2.4230元。

  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91%,今年以来收益46.00%,近一月收益1.21%,近一年收益35.59%,近三年收益24.01%。

  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洲,自2013年1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司太立(持仓比例6.79%)、天宇股份(持仓比例6.4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6%)、仙琚制药(持仓比例4.2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8%)、普洛药业(持仓比例4.1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09%)、华峰氨纶(持仓比例3.99%)、万盛股份(持仓比例3.9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历了2018年的惊吓之后,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一下子有了如沐春风的感觉,但是五月第一个交易日前夜的一条推特又让市场一下子冷静下来,原来外面的世界并没有变得更好,也不是那么的精彩!自去年三月份开始的中美贸易谈判的分分合合已经逐渐打消了我们国家对美方的期待,未来更多的是要做好国内自己的事情。对于我们投资而言,也是一样,就是不必在意短期外部的扰动,而是专注于寻找能够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能够走出去或者活下来的上市公司。在2018年基金年报中我们就说过,2018年大面积股票的大幅下跌中存在着一批错杀的中小市值品种,我们要在泥沙俱下中寻找到这些“真金”。今年我们也的确是这样做的,我们专注于寻找具备清晰的战略目标、高效的执行力、持续高额的研发投入、健康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合理价格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我们相信这些公司能够在中国经济的转型过程中成长下来,也是未来中国经济的希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国泰聚信A类在2019年上半年的净值增长率为27.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89%。国泰聚信C类在2019年上半年的净值增长率为27.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宏观层面我们会更多的关注管理层对于经济状况的判断和货币财政政策的基调,以及进一步改革和对外开放的措施,而在微观层面则是继续坚持上半年的选股策略,以长期的眼光持有“有未来”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