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外布局加速:进军硅谷 高薪挖Facebook员工

  多位知情人士称,抖音海外版TikTok已经在硅谷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并开始挖角Facebook员工,提供的薪酬最多比Facebook高出20%。

  TikTok在2017年由字节跳动公司发布,被称为抖音海外版,允许用户观看和制作通常是唱歌的短视频。

  两位已跳槽到TikTok的前Facebook员工称,跳槽到TikTok的吸引力在于他们渴望在一家热门社交媒体公司工作,因为TikTok正在经历极速增长阶段。尽管Facebook提供无可匹敌的福利,但是TikTok提供的薪酬与Facebook相比不相上下,同样具有竞争力。一位知情人士称,TikTok提供的薪酬比Facebook最多高出20%,这在圈内众所周知。

  知情人士称,TikTok有意从对手挖角的是有经验的员工,有能力解决伴随高速增长技术一同出现的问题。在从Facebook挖人的同时,TikTok从其它科技公司挖走了更多员工,包括谷歌旗下YouTube、亚马逊、Snap以及Hulu。

  字节跳动是什么公司?2019年市值是多少?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 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旨在针对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长期性和开放性问题进行探索,帮助公司实现对未来发展的构想。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字节跳动市值是多少?

  字节跳动目前估值为750亿美元,对比现在在美股和港股上市的互联网大公司的市值来看,除了阿里和腾讯两个互联网巨头遥遥领先之外,字节跳动按照现在的估值已经可以在这些公司中名列第三,超出了目前市值第三的美团将近250亿美元的巨大差额。

  

关键词阅读:抖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