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泰配售比例为12.12% 发售首日申购金额约495亿元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兴全基金15日公告称,兴全合泰配售比例为12.12%,规模上限60亿元。由此测算,10月14日发售首日申购金额约495亿元。

  公告中具体显示,基金 2019 年 10 月 14 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 12.121567%。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投资者在 2019 年 10 月 14 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2019 年 10 月 14 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确认金额保留 2 位小数,第 3 位四舍五入)。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由各销售机构根据其业务规则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投资者募集期内需交纳的认购费按照单笔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对应的费率计算,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最终申请确认金额不受最低认购金额限制。投资者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管理人的确认为准。认购份额的计算按照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关键词阅读:兴全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