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顺祥债券10月17日至10月23日开放申赎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国投瑞银基金旗下国投瑞银顺祥债券(006027)发布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开放日期2019年10月17日至2019年10月23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李达夫与颜文浩。

  李达夫先生,固定收益部副总监,中山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美国投资管理研究协会(CFAInstitute)和全球风险协会(GARP)会员,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和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曾任东莞农商银行资金营运中心交易员、研究员,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员、研究员、基金经理,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2016年10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国投瑞银货币市场基金、国投瑞银钱多宝货币市场基金、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及国投瑞银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颜文浩先生,英国莱斯特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易部,2013年7月转岗固定收益部。现任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国投瑞银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国投瑞银招财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国投瑞银招财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全球债券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融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0135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90%, 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基金经理认为2019年下半年,经济整体以下行为主。受基建影响,GDP下行幅度较为缓慢,房地产信贷受限,虽然外部环境较为震荡,但整体政策上不存在大幅度刺激的必要。对于债券,基金经理认为在经济基本面下行较为确定以及货币维持较为宽松的基础背景下,收益率在目前位置上仍有一定下行空间。10年国债收益率有望突破3%。以目前的持仓情况,会考虑择机增加利率债的持仓比例,择机拉长组合久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