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净值下跌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基金10月15日下跌0.89%,现价1.35元,成交4.0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3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0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8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6.1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5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冬冬,自2016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3%。

  吴潇,自2017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9.83%)、洲明科技(持仓比例7.46%)、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75%)、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67%)、新宙邦(持仓比例4.39%)、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05%)、盛达矿业(持仓比例3.82%)、家家悦(持仓比例3.57%)、苏试试验(持仓比例3.4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各项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货币政策保持较为宽松态势,减税降费效果开始有所体现。市场过度悲观的预期也得以修正,上证指数上涨19.45%,创业板指数上涨20.87%,而以上证为代表的核心资产表现最为突出,上涨27.8%。追求确定性是上半年最大的风口,生猪养殖、食品饮料、金融以及5G相关产业链涨幅大幅领先其他行业,房住不炒的高压政策以及基建建设进度略缓使得房地产和基建产业链受到明显的压制。上半年进行了部分的调仓,增加了对商贸零售、有色、新能源的配置,减少了对计算机、传媒、医药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贸易战对情绪上的影响会逐步减弱,中美贸易摩擦成为新常态,关税政策的逐步加码对外贸出口企业的盈利和经济的影响在下半年会有所体现,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仍然有空间,会积极托底,预计市场将在震荡中寻找企业的盈利底。另外以科创板为代表的中国新进制造业将带动资本的重新分配,加快优胜劣汰结构转型的进程,同时在5G建设带动的引领下,高端制造、云计算、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预计会有较好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