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汇安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利混合C,代码003887)10月15日净值下跌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76元,累计净值为1.1027元。

  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5%,今年以来收益13.81%,近一月收益-3.76%,近一年收益10.94%,近三年收益--。

  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仇秉则,自2019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35%)、海兰信(持仓比例2.12%)、晶盛机电(持仓比例0.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地产投资一枝独秀但可能后劲不足;消费增速低位徘徊;进出口受贸易摩擦和全球宏观走弱影响较大。贸易战叠加全球经济降温,以美联储降息为代表,全球重回降息周期,中国的货币政策亦重回宽松。受到包商银行事件影响,债券市场流动性分层与信用分层持续发酵,存款机构间的回购利率频频低于1%,而非银机构则融资困难,若情况持续,未来会影响部分民营企业与城投平台债券的融资滚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利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9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6%;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内外需均走弱,为利率债投资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但目前国债与政策性金融债的利率处于历史相对低点,已较为充分的反映了降准乃至降息预期。信用债总体收益率压缩明显,需更为小心甄别资质。股票市场演绎结构化行情,核心资产总体处合理估值区间,是较具吸引力的资产类属。(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