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创新科技混合,代码002692)10月15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020元,累计净值为1.4020元。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20%,今年以来收益61.71%,近一月收益-5.33%,近一年收益77.02%,近三年收益47.5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元博,自2016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吉比特(持仓比例7.59%)、沪电股份(持仓比例5.3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82%)、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78%)、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7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6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4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21%)、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一季度,本基金的持仓主要在通信、网络游戏、计算机、电子。由于通信、计算机板块的涨幅较大,对其进行减持,加仓的方向主要是电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50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和一季度比,下半年经济增速继续下滑,预计见底的时间要到2020年。这轮是库存周期的去库存阶段,从我们跟踪的产成品存货增速来看,增速较去年有持续的回落,但还没有进入负增长的区间,意味着库存的去化还将持续。流动性方面下半年比上半年宽松,在一季度时候流动性较为宽松,以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参考指标,一季度达到了3.2以下,但二季度随着经济数据的超预期,政策上实质偏紧,利率水平也达到了3.4。预计下半年随着经济增速的继续回落,利率将维持在较低的水平,甚至继续下一个台阶。在TMT领域,下半年我们相对看好电子、网络游戏。(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