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代码960007)10月15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030元,累计净值为2.8030元。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57%,今年以来收益47.45%,近一月收益-3.88%,近一年收益45.99%,近三年收益23.6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猛,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邦科技(持仓比例8.97%)、大华股份(持仓比例8.41%)、通威股份(持仓比例7.2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20%)、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5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4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2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39%)、精测电子(持仓比例2.92%)、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市场先扬后抑,沪深300指数上涨27%,市场风险偏好经历了提升到回落的过程。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引发了市场的担忧,个别银行事件也造成了对信用紧缩的预期。尽管如此,仍然有一批优质公司的股票价格创出历史新高,这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市场也是理性且有效的。我们坚持认为只有优质公司才能穿越周期,为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重点投资了业绩持续增长且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06%,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中国经济仍然会承压,但是应该不会出现断崖式的下降,中国经济存在极强的韧性,消费占比的提升会显著提升经济的稳定性。伴随着政府减税降负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我们判断至少下半年经济将出现企稳回升。中美贸易摩擦虽然出现反复,但持续恶化的中美关系并不符合双方的利益,我们判断会出现缓和,两国竞争与合作交织的状态将是一个常态。沪深300指数在上半年取得了27%的涨幅,但整体估值依然较低。无论是国内大类资产之间的比较还是和国际各大证券市场之间的比较,A股都是具备相当吸引力的。我们看好A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表现,伴随着市场不断规范化、国际化和法制化,A股的上涨可能会变得更为持续和稳健。从更长期看,新兴产业的崛起将成为中国未来10-20年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证券市场最大的投资机会也将来源于此。我们将充分深入研究,寻找新兴产业中长期成长的公司,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