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这3只基金分红了!快来看看有你那份儿吗?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广发旗下广发安泽短债(002864)、广发集富纯债(003039)和广发集利债券(000267)发布分红公告。以下为相关分红信息:

  相关基金的上半年业绩表现如下:

  广发安泽短债A(002864):A 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83%,C 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1.15%。

  广发集富纯债(003039):A 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81%,C 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2.07%。

  广发集利债券(000267):A 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2.46%,C 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2.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1.01%。

  以上基金所涉及的基金经理介绍:

  刘志辉先生,金融学硕士,持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从业证书。管理广发基金旗下多只债型基金,曾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

  谢军先生:金融学硕士,CFA,持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从业证书。现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投资部总经理,管理广发基金旗下多只债券型基金。

  代宇女士:金融学硕士,持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从业证书。现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投资部副总经理,管理广发基金旗下多只债券型基金。

  基金经理对未来的展望:

  广发安泽短债A(002864):展望下半年,出口产业链预计在海外总需求下降的背景下,仍有向下的压力。而地产产业链则仍有一定韧性。两者对冲,经济预计整体下滑,但不会失速。目前货币政策保持宽松,利率处于低位。在绝对收益率较低的情况下,预计下半年债券市场将面临一定的波动。组合将坚持短债定位,稳健运作。

  广发集富纯债(003039):展望下半年,由于政策刺激意愿减弱以及缺乏强力加杠杆主体,叠加外围经济放缓,经济增长预计会温和回落,仍然在保持探底筑底的过程;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走势以及 7 月政治局会议对于下半年宏调政策的定调。短期内看债市区间震荡的行情延续。

  未来组合将继续跟踪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等方面变化。重点关注收益率曲线的变化,寻找较好的配置品种,优化调整组合期限结构。

  广发集利债券(000267):展望下半年,由于政策刺激意愿减弱以及缺乏强力加杠杆主体,叠加外围经济放缓,经济增长预计会温和回落;通胀上行主要是食品项推动,核心 CPI 表现较弱预计不会引发货币政策明显反应。对应货币政策预计维持宽松态势,宽松程度的进一步加码需要见到下行压力的进一步加大,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走势以及 7 月政治局会议对于下半年宏调政策的定调。短期内看债市区间震荡的行情延续,利率向上受到基本面下行的压制,向下则受较低的绝对收益水平、货币政策短期不会明显宽松以及地方债供给的影响,未来市场走势继续跟踪。未来组合将继续跟踪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等方面变化,增强操作的灵活性,同时注意做好持仓券种梳理,优化持仓结构,争取抓住市场机会,规避风险,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回报。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 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