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惠泽今年以来第6次分红 每10份派发红利0.1元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中信保诚基金旗下中信保诚惠泽(165530)发布分红公告。具体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18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18日(场外),2019年10月21日(场内)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22日(场外),2019年10月23日(场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缪夏美。

  缪夏美女士,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2年。曾任职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担任宏观研究员;于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助理。2016年8月加入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固定收益部研究员、投资经理。现任中信保诚惠泽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中信保诚稳鸿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至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永益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至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信保诚景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5%,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01%。

  基金经理认为三季度宏观数据持续偏弱,但警惕四季度微观数据的回升。三季度利率债仍有一定机会,信用债方面,高等级持续表现好于中低等级。主要原因如下。第一、目前结构化产品融资难的问题并没有解决,而且信用分层的问题未来将持续存在,同时全市场结构化产品总量并无明确统计,根据市场估算总量较大,在此背景下,为防止金融机构间信用收缩加剧,央行货币政策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偏松,从总量上支持流动性,所以回购利率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处于偏低状态。第二、结构化产品因融资难,去杠杆压力持续存在,预计中低等级信用债未来持续存在抛压。同时,部分低资质发行人再融资承压,不排除未来部分低资质企业债存在一定违约风险。第三、金融去杠杆推进过程中,不可避免将有一定程度信用收缩,同时叠加实体投资偏弱,未来经济存在一定下行压力,有利于长端利率进一步下行。

关键词阅读:中信保诚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