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景行3个月定开债券10月21日至25日开放申赎业务

  金融界基金10月6日讯 银河基金旗下银河景行3个月定开债券(005790)发布基金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公告。10月21日至10月25日,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韩晶与刘铭。

  韩晶先生,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17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期间从事交易清算、产品设计、投资管理等工作。2008年6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债券经理助理、债券经理等职务。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监、基金经理。现任银河嘉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银河睿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银河景行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银河家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刘铭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8年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历。曾任职于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部、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从事固定收益交易、研究与投资相关工作。2016年7月加入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现担任银河铭忆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银河庭芳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银河景行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银河中债-1-3年久期央企20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0128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2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将呈稳中向下的趋势。投资方面,制造业投资受贸易摩擦升级、企业盈利回落影响,向下压力较大;短期房地产投资仍能受益于补库动力较强以及去年下半年以来融资环境的放宽,保持偏稳定的增速,但在销售同比增速回落、融资再次边际收紧的情况下或将重回下行通道;唯有基建投资受益于财政政策刺激,对经济有一定的托底。消费方面,汽车销售仍然偏弱,下半年社零增速仍有压力;进出口方面,全球贸易摩擦升级,经济景气度下行,下半年出口增速影响较大。从中长期角度来讲,贸易摩擦有长期化的倾向,国内经济的发展仍然需要内生动力,经济结构调整、国有企业改革、民企融资环境的改善需持续推进,这都需要良好的资本环境支持。经济基本面及政策面都将支持无风险利率不会大幅上行,利率债将呈现震荡慢牛行情。信用债在市场风险偏好降低的背景下,信用利差预计将继续分化。权益和转债市场有一定的上涨预期,但空间不会太大,行情将结构性分化。

关键词阅读:银河基金,申购,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