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盛世蓝筹10月22日分红 每10份派发红利2.211元

  金融界基金10月18日讯 中信保诚基金旗下中信保诚盛世蓝筹(550003)发布分红公告。具体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211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21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2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22日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吴昊。

  吴昊先生,经济学硕士,CFA,证券从业12年。曾任职于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担任助理研究员。2010年11月加入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现任信诚盛世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新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信诚新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信保诚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6.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50%,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79%。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国内经济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方面全球经济政治环境仍在释放风险,而国内经济的一些同步指标仍延续下行趋势;另一方面,经过2018年以来6个季度的调整,库存周期已经基本见底,从宽货币到宽信用、再到经济复苏的链条正在逐步打通,我们有望在未来2~4个季度看到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速的见底回升。下半年基金经理会重点关注刚兑预期打破后信用传导机制的变化、地产调控对信用扩张的影响、海外经济政治环境的变化,并密切跟踪微观企业盈利的变化以及国内相应的政策举措。

关键词阅读:中信保诚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