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嘉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基金10月24日开放申赎业务

  金融界基金10月18日讯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裕嘉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001545)发布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本次为基金第七次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日期为2019 年10月24日,共1个工作日。2019年10月25日起,基金将进入下一个封闭期。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程卓管理。

  程卓先生,硕士,证券从业7年。曾先后在招商银行总行、诺安基金工作。2017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博时安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民泽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丰达6个月定开债发起式基金、博时富元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裕盈纯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博时悦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026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 1.1293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1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71%。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基本面仍有下行压力。工业企业利润低迷,将继续制约制造业投资增速;地产政策明显转向后,地产投资及销售大概率下行;只有基建投资在财政政策持续支持下,可能对经济增长有所托底。同时,中美贸易战已演变成持久战,将持续影响中国外贸数据,外需的疲弱也将对经济产生一定拖累。货币政策方面,在内外压力下,货币政策大概率维持相对宽松的基调,在全球宽松的大背景下,汇率暂时不会对货币政策形成制约,央行的货币政策关注点更多还在国内基本面,短期不会有明显转变。外围方面,美日欧三大发达经济体的制造业PMI在2019年都趋于下行,为应对经济压力,多个国家下调基准利率,美联储和欧盟大概率也将在年内降息,这也使中国货币政策有更大宽松空间。但需要注意的是,出于地产调控和防止宏观杠杆率进一步提高考虑,后续可能有更多积极的财政政策出台,而非进一步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可能在托底经济的同时,抬升市场风险偏好,对债券市场形成制约。

  综合看,基金经理认为在经济仍有下行压力,流动性相对宽松,外围政策偏鸽的大环境下,债券市场中期内风险不大。但经历了一年多的下行后,目前收益率水平处于较低位置,市场波动将加大。

关键词阅读:博时基金,申购,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