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安泽短债10月21日起暂停3000万以上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10月18日讯 广发基金旗下广发安泽短债(002864)发布调整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限额的公告。为了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10月21日起,暂停机构投资者3000万以上大额申购。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刘志辉独自管理。

  刘志辉先生,金融学硕士,证券从业7年。曾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现任广发集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汇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集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华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源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安泽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明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招财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广发景和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A 类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83%,C类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5%。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出口产业链预计在海外总需求下降的背景下,仍有向下的压力。而地产产业链则仍有一定韧性。两者对冲,经济预计整体下滑,但不会失速。目前货币政策保持宽松,利率处于低位。在绝对收益率较低的情况下,预计下半年债券市场将面临一定的波动。组合将坚持短债定位,稳健运作。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申购,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