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净值下跌1.1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1日讯 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基金10月18日上涨0.00%,现价1.491元,成交0.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8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8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0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0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5.4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65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伍旋,自2011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2.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8.5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6.3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2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11%)、中国银行(持仓比例6.0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85%)、天虹股份(持仓比例4.66%)、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59%)、口子窖(持仓比例3.2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相对平稳,A股市场低位反弹,沪深300指数上涨27%,创业板指数上涨21%,二季度后中美贸易摩擦出现波折,短期对股票市场情绪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整体上,我们认为宏观环境仍处在2018年以来“去杠杆”与政策托底的大周期内,宏观经济相对平稳,但受制于去杠杆、调结构的影响,也难有大的起色。A股市场估值水平仍处在较低的位置,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本基金执行一贯的精选低估值优质个股的投资策略,利用市场波动的机会,维持了较高的仓位以及在金融、消费、高端制造业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组合净值增长率26.7%;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0.61%;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9.446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6.776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27.0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A股市场经历了上半年的反弹后,依然处在历史估值的底部区域,仍具有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本基金将会结合股价估值水平、公司治理结构、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行业竞争格局等因素综合评估,精选低估值的优质上市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