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已有1亿中国人位列全球最富裕的10%人口

  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新增15.8万名百万(美元)富翁。同时,有1亿中国人处于全球最富裕的10%的人口当中。

  10月21日,瑞信研究院发布2019年《全球财富报告》。报告显示,在截至2019年年中的一年中,全球新增百万(美元)富翁110万名,美国占一半以上,日本和中国则分别新增18.7万人和15.8万人。

  报告分析称,2019年中国有1亿人属于这个区间,首次超过美国的9900万人。

  瑞信国际财富管理部首席投资官兼全球经济和研究主管Nannette Hechler-Fayd’herbe指出,美中两国创富能力强劲,在过去的一年中分别贡献3.8万亿美元和1.9万亿美元财富。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新增的百万富翁人数是全球百万富翁数量增量最显著的贡献人群,这是发展迹象和投资机会的体现。

  就此,也引起了网上的热议,网友究竟是如何看待全球最富裕的10%的人口数量?

如果你有好的见解欢迎留言!

关键词阅读:瑞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