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吉元短债债券今年第一次分红每10份派发0.1元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吉元短债债券(006517)发布分红公告。具体分红方案为短债A每10份派发红利0.1元;短债C派发红利0.1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重要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23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2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24日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何康管理。

  何康先生,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证券从业14年。曾先后就职于国海证券固定收益部、大成基金固定收益部、南方基金固定收益部、国海证券金融市场部,历任研究员、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副总经理。2017年6月加入南方基金,现任南方双元基金、南方稳利基金、南方通利基金、南方涪利基金、南方荣尊基金、南方赢元基金、南方吉元短债基金、南方臻元基金、南方鑫利基金、南方恒新39个月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层面,下半年预计经济仍处于探底的阶段,外部需求减弱,叠加内部刺激政策有限,经济回升的动力较弱,需要依赖信贷和财政的发力对冲经济下行风险。通胀方面,目前 GDP 平减指数相对稳定,通胀和通缩的风险都不大。政策方面,考虑到刚兑打破后的信用收缩风险,以及海外货币政策对国内的约束减小,预计货币政策仍将以防风险和稳经济为主,资金面趋紧的风险较小。

  利率债方面,由于当前内外部经济形势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流动性风险也依然没有完全消除,货币政策相对宽松,无风险利率上行的风险较低。信用债方面,包商银行事件影响颇为深远,信用修复的难度较大,中低等级信用债的信用利差还有上升空间。

关键词阅读:南方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