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净值上涨1.1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基金10月22日上涨0.29%,现价1.052元,成交0.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7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4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7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4.8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兴武,自2019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25%)、口子窖(持仓比例4.19%)、五粮液(持仓比例4.1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73%)、中旗股份(持仓比例3.51%)、利安隆(持仓比例3.3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3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在低估值的背景下、在贸易战缓和与经济转好的催化下,迎来了较为强劲的上涨。从结构上来看,白酒、家电、食品、医药、保险等具备较强消费属性的行业龙头公司涨幅较大。我们认为任何阶段市场都会呈现一定的风格特征,上半年优质企业的股价阶段性强势上涨是长期价值的短期体现。因此在报告期内,本基金并未对市场风格做过多的判断,而是把精力更多的放在坚持超配优质资产和充分分散组合风险这两方面的工作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本基金对宏观经济偏谨慎。从概率上来讲,下半年的市场总体表现应该不会像上半年一样强势。本基金着眼于阿尔法,期望通过基本面深度研究选取优质行业和可以持续创造价值的公司进行投资,获取长期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