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代码005967)10月22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1元,累计净值为1.0591元。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1%,今年以来收益30.69%,近一月收益2.93%,近一年收益27.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4%。

  聂毅翔,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普利制药(持仓比例9.35%)、开润股份(持仓比例8.91%)、贝达药业(持仓比例7.02%)、麦格米特(持仓比例6.31%)、新宝股份(持仓比例6.12%)、正邦科技(持仓比例4.55%)、圣农发展(持仓比例4.40%)、卫星石化(持仓比例4.24%)、道恩股份(持仓比例4.11%)、嘉华国际(持仓比例3.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以来A股出现大幅反弹,进入四月中随着年初社融高位回落同时中美贸易争端再次出现不确定性,市场再次出现了短期调整。我们认为从一至三年的中期来看,目前无论A股还是港股市场总体处于估值较低区间;中美贸易摩擦经过多轮反复,市场已经纳入较多悲观预期,同时随着时间进展中美贸易协议将大概率达成;国内经济总体已处于筑底阶段,同时随着美欧日等开始再次进入宽松周期,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仍有操作空间进一步支持经济复苏。资金面看目前海外机构正在跟随主要指数增加对中国市场配置,而大部分国内机构的权益仓位较低,随着市场情绪好转上涨动力仍然较足。但是我们认为市场流动性环境不足以带动大幅普涨,仍将是个股为主的结构性行情。同时,随着宏观风险下降,市场上抱团取暖的现象也将有所减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20.04%;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4.08%;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9.446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6.776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27.0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一至三年的中期来看,在当前阶段我们相对乐观,长期持有盈利增长确定性较高并且估值合理的个股,相信可以取得较好的收益表现。基金将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线索的投资思路,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着重发掘那些未来盈利增长可观且确定性较强的细分行业优质公司并长期持有。基金组合持仓相对稳定,持仓主线将继续保持“创新驱动”为核心的几个主要方向,包括创新药以及基本面较好的制剂出口、高端制造和新材料、计算机与云计算、新零售与消费升级等细分行业。我们相信这些长期赛道优秀、中短期盈利可期、基本面扎实的个股有望在今年取得较好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