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创新驱动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博时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创新驱动混合A,代码005482)10月22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27元,累计净值为1.0327元。

  博时创新驱动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7%,今年以来收益32.21%,近一月收益-0.46%,近一年收益26.0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茂华,自2018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四创电子(持仓比例9.18%)、五矿稀土(持仓比例8.54%)、丽珠集团(持仓比例7.86%)、伟明环保(持仓比例7.66%)、马应龙(持仓比例6.96%)、艾德生物(持仓比例6.89%)、健康元(持仓比例6.82%)、航天长峰(持仓比例5.48%)、红宝丽(持仓比例5.13%)、高能环境(持仓比例4.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整体表现较好,各主要指数均取得正收益。分季度看,一季度市场情绪较好,是收益的主要来源,二季度以整理为主。组合在结构上偏向医药,我们认为医疗行业景气度高,受宏观经济和外部环境冲击小,同时市场对医药行业改革的担心使医药股前期跌幅较大,具有极高投资价值。组合还增持了军工、稀土等品种以应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46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466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35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35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9%,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7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4.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国内经济增速继续放缓,受贸易战等多重因素影响全球经济增长的步伐也显乏力,各个国家可能继续施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加以应对。A股整体处于相对较低的位置,估值不高,预期市场将呈现震荡向上的趋势,一些前期跌幅大、预期较低的周期类股票存在较好的投资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