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交利债券10月25日开放申赎业务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泰达宏利基金旗下泰达宏利交利债券(005315)发布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开放期为2019年10 月25日至2019年11月7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傅浩。

  傅浩,华中科技大学理学硕士;,证券从业12年。曾任职于东兴证券研究所,担任固定收益研究员;中邮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投资主办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担任投资经理。2016年11月29日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现任泰达宏利创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创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交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泽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集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年年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认为债券市场,经济阶段处于“支柱产业结构调整期” 的观点没有变化,债券市场逆转也是不太能实现的形态。目前市场正在进入到一种混沌的局面,基金经理将寻找有定价误差的中久期品种骑乘收益机会,达到整个组合防守与进攻兼备。为进一步规避信用风险,组合将持仓进一步拉升到AAA级信用债及利率债为主的仓位配置状态。这一持仓调整,除为了规避信用风险外,还为避开新的信用定价过程产生的损益。

关键词阅读:泰达宏利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