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丰荣定期开放债券10月25日至28日开放申赎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中银基金旗下中银丰荣定期开放债券(004882)发布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公告。本次开放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0月28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郑涛。

  郑涛(ZHENG Tao)先生,金融学博士,证券从业10年,中级经济师。曾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员。2015年加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专户投资经理。现任中银美元债基金、中银丰实基金、中银丰和基金、中银丰禧基金、中银丰荣基金、中银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基金、中银中债3-5年期农发行债券指数基金、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中银中债 1-3 年期农发行债券指数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债券市场的走势保持谨慎乐观。经济基本面下行压力延续,制造业景气度较低,后续PMI可能呈现低位震荡或弱反弹走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保持低位震荡,出口持续承压,消费略有起色。货币政策稳健偏松的同时保持定力,保留了“总闸门”的说法,推动供给体系、需求体系和金融体系形成相互支持的三角框架,并稳妥推进金融风险防控工作。

  通货膨胀方面,下半年存在一定压力,CPI 同比增速预计三季度见顶回落,PPI同比增速预计三季度延续回落,但两者均预计在四季度明显抬升。全球需求下滑背景下,美国经济边际下行风险逐渐加大,美债收益率维持低位,中美利差仍处于较高水平,对于国内长端利率不构成限制。综合上述分析,预计下半年债券收益率可能呈震荡走势。

  信用债方面,经济下行叠加结构性去杠杆背景下需对违约风险继续保持高度关注。在做好组合流动性管理的基础上,我们将保持适度杠杆和久期,合理分配各类资产,审慎精选信用债品种,积极把握投资交易机会。

关键词阅读:中银基金,申购,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