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恒大一年要造100万辆新能源车

  10月7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季度工作会议上讲话称,恒大旗下新能源车的产量将达到年产100万辆,并用3到5年成为全世界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此外,计划通过一年半左右,将其新能源电池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为此恒大计划给新能源科技研究院20%的股权激励,按首期投资300亿元计算,20%的股权就是60亿元。此外,在当天的会议上许家印指出,地产业务的销售和销售回款仍然是公司未来的头等大事。对于销售的目标,许家印称:“一定要提前超额完成今年6000亿的销售任务,同时,下半年销售回款要确保2800亿、力争3000亿。”

  同时,许家印称,恒大造车是换道超车,不是弯道超车。所有工作都在围绕着目标和定位在开展。“恒大新能源汽车的目标是,用3到5年成为全世界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的定位是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而且,光是产品好还不行,价格太高,老百姓买不起也不行,所以成本还必须下降30%。”许家印表示。

关键词阅读:许家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