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看好低估值板块优质股

  本周市场震荡上行。上证综指收于2954.93点,本周上涨0.57%;深证成指收于9660.44点,本周上涨1.33%;沪深300指数收于3896.79点,本周上涨0.71%;中小板指收于6163.93点,本周上涨1.97%;创业板指收于1675.34点,本周上涨1.62%。

  海富通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朱斌全表示,今年以来市场整体围绕科技和消费两条主线,一些重点龙头公司的估值有所提升,但从当前点位来看,尽管一些公司仍处于景气度提升状态且业绩超预期,但单纯从估值角度看较前几年已处于相对高的位置。

  近来中美贸易问题相对缓和,但股市并没有体现出较为乐观的走势,市场对于贸易问题的反应已趋于钝化,关注重点已转移至国内。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仍然存在,逆周期政策预计仍将延续。国内货币政策自6月以来走向适度宽松,但总体基调并不是以往的“大水漫灌”,后续相应刺激政策仍值得关注。

  海富通量化投资团队总体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未来仍将主要投资于估值与成长性匹配的公司,均衡配置,追求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板块方面,银行、地产估值已处于相对低位,基本面较好且业绩增速稳定的优质公司值得关注。

关键词阅读:海富通基金 估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