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净值上涨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基金10月25日上涨0.45%,现价0.442元,成交1.7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445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2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6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5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284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3.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家涵,自2015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11%)、中国铁建(持仓比例7.99%)、上海沪工(持仓比例7.93%)、嘉化能源(持仓比例7.19%)、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05%)、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0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44%)、中国交建(持仓比例3.1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方面,三季度,我国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强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狠抓“六稳”政策落实,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展现出十足韧性。从A股走势上看,三季度呈现先抑后扬态势,主板小幅下跌,创业板大幅反弹。主要指数方面,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创业板指上涨7.68%。根据产品设计对资产配置的要求,本基金三季度继续执行了大、小盘个股相对均衡配置的核心-卫星策略。聚焦核心资产,以估值合理的价值白马股作为底仓配置,并积极配置受益金融供给侧改革及科创板推出的券商板块,在8月下旬逐步加大科技板块的配置力度,主要看好5G拉动为电子板块带来的大机会,以及大阪会议后,贸易摩擦阶段缓和,看好华为在自主可控领域的发力带动国产软件行业快速成长,重点布局受益5G基建的智能手机产业链,以及5G华为供应链、芯片自主可控板块。展望四季度,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存在,猪价、油价引发的通胀压力也未消除,后续仍然面临政策面发力和基本面压力的再平衡。在相对稳定的内部环境中,不平静的海外市场是主要的扰动因素,美国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持续削弱,需要关注美股波动率提升的十月是否会发生明显调整,从而降低全球风险偏好。行业配置上,重点关注各板块龙头核心资产,低估值的金融、地产以及三季报及全年业绩超预期的核心科技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42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2%,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8.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