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净值上涨1.5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基金10月25日上涨2.35%,现价0.893元,成交4421.2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1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商品期货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2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9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5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7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1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建,自2015年08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0%。

  邹立虎,自2017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国际黄金白银价格先扬后抑,总体仍然处于上升周期之中,市场风险偏好总体仍受到经济、贸易环境抑制,避险情绪仍然较强,一个典型例子是全球负利率国债规模持续上升。总体来看,3季度COMEX黄金/白银分别上涨4.5%/11%,3季度上期所主力合约黄金/白银分别上涨8.9%/15.8%,期间人民币汇率明显贬值导致国内金银价格强于海外;金银比值总体呈现缓慢下降趋势,2019年2季度末比值在92左右的水平,2019年3季度末下降到84左右,期间白银走势明显强于黄金。展望未来,我们的总体看法仍然维持不变:历史经验来看,降息阶段通常对应经济下行,且降息周期一般持续1-2年,对应利率周期趋于下行,会扭转美国经济在全球经济中相对强势的地位,对应美元大周期预计将会走向熊市,叠加美国实际利率下滑,这两点将构成白银中长期牛市的基石,短期来看市场仍然预期今年底还会有一次降息,明年有1-2次,建议投资者逢低加大配置力度且中长期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