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嘉合锦程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合锦程混合C,代码006425)10月25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59元,累计净值为1.1259元。

  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9%,今年以来收益12.58%,近一月收益3.8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海涛,自2018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9%。

  李国林,自2019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7.1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05%)、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1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8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20%)、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74%)、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7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一个V型震荡和结构大分化的行情。三季度,宏观数据超预期回落。7月,我国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4.8%,相比上月大幅回落1.5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7%,相比上半年回落0.1个百分点;社零总额名义、实际和限额以上同比增速分别为7.6%、5.7和2.9%,相较上月明显回落。同时,中美冲突加剧并叠加人民币快速贬值的压力,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快速下行。市场资金在全社会高调宣传科创板开板和科技强国的舆论导向下转向以电子、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股板块。之后,伴随着7月末政治局会议对宏观调控政策基调再度向宽松和刺激的方向进行调整,市场开始走稳回升。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创业板综指上涨5.2%。当季,电子行业上涨20.2%,医药生物上涨6.36%,计算机上涨5.4%,食品饮料行业上涨3.63%。受经济回落影响较大的钢铁行业下跌11.1%,采掘行业下跌8.24%。报告期内,本基金对经济和政策的判断,重点加大对食品饮料、医药生物、金融和白电等具备消费升级和成长性的行业龙头配置,单季度A类份额净值实现了从1.0263到1.0814的增长,取得了相对超越市场的投资业绩。展望4季度,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和股市都呈现出抗冲击、有韧性的状态,即使经济数据和中国经贸关系再次有不利的变化,市场依然能维持稳定。但4季度走出大的上行行情在当前经济下行、杠杆率较高,解禁压力较大的形势下也比较难。市场将继续呈现内部分化、调整,风格轮动快,有韧性、有底部的状态。结合中美对抗的长期性,和科创板带来的注册制,我们认为,下半年的市场将进一步分化,投资需要更加注重公司的基本面,关注估值的性价比。本基金将继续秉承"价值投资、业绩为王"的理念,从消费升级、先进制造和中国核心资产中选择头部公司进行投资,把握老龙头,积极发掘新龙头,同时抓好科创板的研究,做好新股认购工作,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81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1%;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75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