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083)10月25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80元,累计净值为1.008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80%,今年以来收益45.45%,近一月收益5.55%,近一年收益36.40%,近三年收益0.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8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1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1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71%)、五粮液(持仓比例5.1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8%)、万科A(持仓比例3.87%)、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70%)、久远银海(持仓比例3.5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震荡整理,结构分化。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国内采取逆周期政策对冲经济风险,长短端市场利率均处于较低水平。在低利率的环境下,加之经济失速风险较小,资本市场系统性风险有限。此外,从国别比较看,A股市场具备明显的投资价值,屡被海外重要指数调高权重,外资持续流入。总的来看,A股市场系统性风险有限,核心在于结构性分化。结合经济、产业、政策和资金博弈等因素,本基金在三季度以消费和科技为主线,重点增仓具备长逻辑和(或)边际向好变化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4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9%,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14%;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2%,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仍为投资主线。临近年末,投资者对2020年的预期和估值切换也将对价格产生重要影响,因此,本基金仍坚持以科技、消费为主要配置方向,同时兼顾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以守正出奇之策、逆向投资之略、灵活主动之法,为持有人创造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