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鑫安债券(LOF)净值上涨1.3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信达澳银鑫安债券(LOF)基金10月28日上涨0.00%,现价1.03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7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5.3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9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0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尹华龙,自2018年05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崇达技术(持仓比例2.82%)、华天科技(持仓比例2.44%)、紫光国微(持仓比例2.37%)、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2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1.8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83%)、德赛西威(持仓比例1.2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0.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宏观经济继续走弱,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投资增速小幅回落,社会零售品总额增速受汽车消费拖累的影响也随之走弱,制造业PMI指数持续下降后在2019年9月有所回升,显示经济在2019年四季度下行压力可能将有所减弱,但有待观察。货币政策方面,2019年三季度货币政策维持宽松,央行在9月进行全面和定向降准释放流动性,银行间资金面维持平稳,但相较于2019年二季度银行间回购利率中枢已经有所上升。海外方面,全球经济特别是欧美经济体面临下行压力,美联储在2019年9月降息,未来继续降息的可能性较大,全球货币政策转向宽松。通胀方面,2019年三季度受食品价格上涨影响,CPI继续回升,尚未对货币政策形成明显制约。债券市场方面,2019年三季度债券市场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收益率先下后上。权益类市场方面,受中美贸易摩擦反复影响,整体呈现震荡走势。转债市场方面,经历2019年二季度的持续下跌后,转债市场估值已经较低,2019年三季度转债市场整体上涨,其中医药、消费和科技类转债涨幅居前。报告期内,本基金在投资上主要以可转债和权益为主要配置,受权益和转债市场上涨的影响,基金净值有所上升。目前制造业PMI指数在2019年9月有所回升,但仍处于50的枯荣线以下,经济短期能否企稳有待观察,而海外经济体下行压力的逐步显现,全球流动性预计将走向宽松,基本面和流动性对债券市场有支撑,但央行短期降息的可能性较低,短端流动性预计难以较2019年二季度更加宽松,在较为平坦的收益率曲线下,债券收益率大幅下降的可能性较低,因此基金管理人认为2019年四季度债券市场以震荡为主。而转债市场在经历2019年三季度上涨以后,估值已经提升,个券的股性增强,市场将更加关注个券的基本面情况。基于以上判断,本基金将继续维持以转债和权益作为主要配置标的,优选基本面向好、业绩稳定增长的个券标的,努力为基金贡献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1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