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招商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17013)10月28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970元,累计净值为1.7970元。

  招商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70%,今年以来收益50.63%,近一月收益3.81%,近一年收益45.74%,近三年收益32.6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冰,自2015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6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5%)、大参林(持仓比例4.81%)、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57%)、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48%)、美亚光电(持仓比例4.15%)、安图生物(持仓比例3.9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7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2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从国内宏观数据来看,经济有一定的压力,货币政策整体宽松。贸易摩擦在持续进行,对国内的边际影响相对减弱。中证500指数报告期内下跌0.19%,从市场风格来看,行情比较均衡,从行业来看,电子、医药、国防军工、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板块涨幅较大,钢铁、商贸零售、纺石油石化、建筑、有色金属等行业板块跌幅较多。关于本基金的运作,报告期内我们对市场走势保持中性的看法,股票仓位总体维持在85%左右的水平,跑赢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