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优势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招商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优势企业混合,代码217021)10月28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520元,累计净值为2.2520元。

  招商优势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20%,今年以来收益30.17%,近一月收益1.35%,近一年收益31.85%,近三年收益10.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潘明曦,自2019年06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6%)、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72%)、大参林(持仓比例3.4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37%)、健友股份(持仓比例2.9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6%)、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76%)、胜宏科技(持仓比例2.76%)、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全球经济增速都出现了明显下滑,国内压力也较大。受外贸影响工业增加值下滑显著,另外政府对地产采取更加严控的操作导致地产的销售和新开工数据都出现回落。货币政策上,央行开始实施LPR希望推进利率市场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LPR使得贷款利率确实出现了下行,但幅度不大。市场回顾:3季度债券首先受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影响以及市场对于货币政策宽松预期的加强出现了一波利率下行,但随着9月份关于宽信用的推进以及专项债额度提前发行的冲击再次导致利率回升,另外对于MLF利率调降的预期落空也使得情绪出现衰落。3季度股票市场先受经济差及中美关系的反复影响出现明显下跌,市场风险偏好转弱,8月底以后情绪出现好转叠加市场对国庆前普遍乐观,以高风险偏好为首的TMT出现了一波大幅反弹。截止三季度季度末,上证综指下跌2.47%,创业板上涨7.68%。本基金的主要配置资产为可转债和股票。2019年3季度,我们严格遵照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按照既定的投资流程进行了规范运作。对权益部分进行调整,增加了科技股的配置,减持了涨幅较大的消费品。增加了医药转债的配置比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