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620002)10月28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90元,累计净值为1.2890元。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9%,今年以来收益43.11%,近一月收益2.00%,近一年收益35.32%,近三年收益8.53%。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丽杰,自2018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韦尔股份(持仓比例5.0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6%)、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82%)、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00%)、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8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6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28%)、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1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根据前期策略,主要仓位配置以持有半导体、5G、医疗服务等科技板块及必选消费板块龙头为主。报告期内,市场震荡上涨,本基金得益于高仓位和板块配置亦显著上涨。股票仓位始终保持在70%左右,行业集中度较高,个股以具备可持续成长性的行业龙头为主。前三季度,外部需求放缓叠加国内需求疲软,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9月制造业PMI49.8%,环比回升0.3个百分点,好于预期,主要源于生产和新订单指数持续回升。在欧洲和美国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全球货币有望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市场对美联储继续降息和重新扩表的预期逐渐升温。未来仍需重点关注社融数据、通胀预期等对货币政策节奏的影响、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减税降费、专项债券发行、中美贸易摩擦谈判进展等诸多事件对市场的影响。我们预测宏观对冲政策在需求端的重心仍放在制造业和居民消费;而供给端可能将着力于金融改革以提升其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策略上,继续看好前期持有的硬科技资产(以自主可控、5G、消费电子、物联网为主);具备持续内生性增长的消费类个股;具备高行业壁垒、高成长性、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小且可作为行业政策避风港的医药、医疗类资产等;除此之外,还将增配部分低估值、高分红的金融地产类蓝筹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2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