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兴成长,代码000404)10月28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630元,累计净值为2.4630元。

  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56%,今年以来收益59.94%,近一月收益0.98%,近一年收益50.18%,近三年收益12.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武,自2018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卫宁健康(持仓比例7.93%)、中科创达(持仓比例7.66%)、圣邦股份(持仓比例7.45%)、欣旺达(持仓比例5.58%)、科达利(持仓比例4.97%)、光环新网(持仓比例4.76%)、福斯特(持仓比例4.6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3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97%)、恩捷股份(持仓比例3.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上证50指数下跌1.12%,创业板指数上涨7.68%,大盘蓝筹板块表现较弱,创业板指数上涨幅度较大,新兴成长板块表现优于大盘蓝筹板块。本基金三季度初维持在90-95%的较高仓位,主要配置在以5G创新为主线的科技板块,其中电子板块配置较多。三季度在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科技板块中报业绩较好以及外部流动性宽松等多重利好因素共振作用下,科技板块整体表现出较大的涨幅。因此,三季度末基金整体减仓兑现部分收益,基金仓位整体维持在85%左右。当前时点,新能源汽车板块行业景气度和市场预期在最低点,展望2020年行业仍将保持较好增长,且行业中游将迎来订单结构和盈利能力的改善,本基金将逐步配置一些新能源汽车中游环节龙头个股,部分减持年初至今涨幅较大的光伏板块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0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