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代码110010)10月28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072元,累计净值为2.1212元。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88%,今年以来收益34.39%,近一月收益1.49%,近一年收益27.46%,近三年收益22.29%。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28.5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武阳,自2018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8%。

  林高榜,自2018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联达(持仓比例6.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4%)、上汽集团(持仓比例6.25%)、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29%)、光环新网(持仓比例4.0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6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47%)、广汽集团(持仓比例3.2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15%)、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总量上看,去杠杆的推进和中美贸易摩擦悬而未决加大了未来经济的不确定性,经济增长的动能继续减弱。三季度PMI(中采)均在荣枯线以下,显示整体经济景气程度继续走弱。这一点在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数据上均有所体现,7月和8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为4.8%和4.4%,较二季度平均水平5.6%均有所回落。从经济动能的结构来看,投资端继续低迷、出口逐步受到贸易摩擦的拖累、消费基本平稳。在此背景下,三季度总量政策平稳,从边际上看,去杠杆政策阶段性相对平稳,并没有出现进一步收紧的态势;与此同时,补短板、减税、促消费等持续推进,LPR改革为降息打开操作空间。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总量政策整体平稳,股票市场整体呈现区间震荡的格局。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指数下跌0.29%,创业板指数上涨7.68%。从行业结构来看,电子元器件、医疗、计算机、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有色板块跌幅较大。本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之前的股票仓位。行业板块方面,维持对保险、计算机、汽车、医药板块的重点配置,并结合行业景气度和估值水平,增加了电子、机械等板块的配置。同时,延续2019年初以来的判断,我们认为部分优质成长标的的估值与盈利已经有较好的匹配度,所以提高了对成长板块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66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