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投资再遇挫折 欲低价出售一宠物护理创企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对洛杉矶宠物护理初创公司Wag Labs的投资,曾备受瞩目。但是,软银的这笔投资可能又将遭遇滑铁卢,因为Wag Labs公司在陷入增长停滞之后,现在正寻求以低价出售自己。

  消息人士称,Wag Labs正在与几个潜在的战略买家进行洽谈。需要指出的是,Wag Labs的业务正在丧失给竞争对手Rover.com。因此,消息人士认为Wag Labs的出售价格可能不会有过高的期望。

  2018年1月,通过旗下100亿美元规模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软银向Wag Labs投资了3亿美元。这笔交易当时让Wag Labs估值达到约6.5亿美元,尽管Wag Labs规模相对较小,并因偶尔失去宠物而受到批评。

  知情人士透露,Wag Labs现在正寻求以不到3亿美元的价格对外出售。对于软银旗下愿景基金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打击。此前,该基金因对共享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WeWork的投资遭遇巨大损失而受到重创。

  针对以上消息,愿景基金拒绝置评。

关键词阅读:软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