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积极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中海积极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积极增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79)10月29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60元,累计净值为1.0360元。

  中海积极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0%,今年以来收益53.71%,近一月收益1.37%,近一年收益49.71%,近三年收益18.1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剑,自2015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创业慧康(持仓比例9.36%)、国电南瑞(持仓比例9.3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9.16%)、用友网络(持仓比例8.60%)、中国软件(持仓比例8.41%)、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66%)、天孚通信(持仓比例3.41%)、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42%)、科大讯飞(持仓比例2.25%)、海通证券(持仓比例1.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总量层面压力较大。传统工业企业盈利情况不乐观,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增长较好,消费企业情况平稳。通胀压力有所加大,最大压力来自于猪价上涨。货币政策中性偏宽松,央行宣布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该举措有利于推动利率市场化改革和降低信贷市场利率,企业融资环境有所改善。国际经济形势不乐观,中美贸易争端反反复复,从贸易摩擦向科技竞争延续。美联储在季度内连续两次降息。第二次降息后,美联储的表态相对鹰派,全球对美联储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下降。股票市场方面,市场先跌后涨,呈现大幅震荡格局,消费和科技类股票表现较好,反映了当前经济转型期的特征。本基金在此期间适当调整了投资的内部结构,坚持投资于符合产业趋势的、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成长股,投资主要方向为计算机、5G等科技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1.011元(累计净值1.01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0.25%,高于业绩基准9.48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