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讯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易方达科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讯混合,代码110029)10月29日净值下跌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08元,累计净值为5.7290元。

  易方达科讯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64%,今年以来收益42.08%,近一月收益-0.91%,近一年收益38.66%,近三年收益-6.39%。

  易方达科讯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9.9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8年1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47%。

  刘健维,自2019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环新网(持仓比例5.73%)、胜宏科技(持仓比例5.1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8%)、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25%)、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02%)、联创电子(持仓比例2.94%)、同花顺(持仓比例2.71%)、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16%)、新北洋(持仓比例2.15%)、星网锐捷(持仓比例2.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中证500指数下跌0.19%,上证综指下跌2.47%,同期创业板指数上涨7.68%,代表中小盘个股的中证500指数表现平稳,大盘蓝筹板块表现较差,代表新兴成长板块的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强。三季度新兴成长特别是高新电子板块表现较强,一方面板块经过二季度的大幅度回调估值和预期处于低位,另一方面下游需求改善以及国产替代进度为板块上涨提供了较好催化。本基金三季度采取了比较积极的投资策略,提升了组合的整体仓位,板块配置方面减配了部分消费领域个股,加大了对新兴成长特别是电子板块的配置,取得了较大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