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10月30日讯 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成长类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成长混合,代码162201)10月29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25元,累计净值为3.6490元。

  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3.07%,今年以来收益45.39%,近一月收益-0.52%,近一年收益53.11%,近三年收益7.75%。

  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16.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琦凯,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联通(持仓比例8.26%)、纳思达(持仓比例5.26%)、湖北广电(持仓比例5.15%)、中国软件(持仓比例5.06%)、九强生物(持仓比例4.8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7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00%)、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91%)、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8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股票市场整体呈现震荡走势,上证指数在7、8、9月的月度涨跌幅均未超过2%,但以科技股为代表的结构性机会表现突出,中证TMT指数在三季度的整体涨幅超过10%。核心的驱动因素在于一方面随着中美贸易冲突的反复、房地产销售活动放缓等,整体经济中不确定性因素增多;但另一方面科创板的推出、5G建设的稳步推进、科技自主产业的加速落地使得以电子、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产业景气度持续向好。本基金在操作中,充分把握了自主可控、5G终端等细分科技产业的投资机会,为产品净值的上涨做了积极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