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听证会上认错!承认737Max设计漏洞

  10月29日,一年前的这一天,一架编号为JT610的印尼狮航波音737 MAX8客机在雅加达国际机场起飞10多分钟后坠海,机上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短短5个月后,埃塞尔比亚航空ET302客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也全部遇难,出事机型同样也是737MAX,两起空难令全球航空管理部门禁飞737MAX,迫使波音正视自己最畅销机型存在的问题。

  今年10月29日是印尼狮航JT610航班坠机事件一周年。波音CEO米伦伯格出席了美国国会听证会,承认波音公司在开发737 Max客机时犯了错误,这是波音公司最为公开地承认公司在该机型设计上存在漏洞。

  “代表我自己和波音公司,我们很抱歉,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犯了错误,并做错了一些事。” 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10月29日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商业、科学和交通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坦诚,波音在开发737 Max飞机时犯了错误,安全评估不到位。

  这是第一次波音公司高管对公众承认波音犯了错。

关键词阅读:波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